Home > BLOG > 网易163免费邮 积分免费兑换邮件短信通知

网易163免费邮 积分免费兑换邮件短信通知

January 6th, 2010

网易邮箱积分免费兑换邮件短信通知网易免费邮箱在新的一年可谓是动作频频,先是对163免费邮箱进行升级,推出网易邮箱极速3.5版,随后又增加了163手机号码邮箱功能,重新开放POP3/SMTP服务,现在又在进行积分兑换短信通知活动。网易的频频出击,可见邮箱业务的重要性,网易免费邮作为中文邮箱的第一品牌,国内用户最多,以前坐老大的位置很轻松,但是现在难了,面对国外Google的Gmail,微软的LiveHotmail,国内的新浪、搜狐、腾讯QQ邮箱,TOM邮箱等的竞争,邮箱市场在逐步被瓜分,国外的邮箱以其国际化的服务和通用性受到很多国内用户的青睐,国内的邮箱主要是依据本土化的优势占据市场。在国内市场上,QQ邮箱越来越受欢迎,主要是靠QQ的庞大的用户群,腾讯向来都是个爱学习的孩子,先是模仿学习,然后不断改进丰富,最后成为市场上强大的竞争对手,从QQ拼音输入法、QQ影音、腾讯游戏就可以看出。另外国内还有一个强大的潜在竞争对手—中国移动,中国移动也有点像腾讯,用户多,模仿学习能力强。中国移动拥有几亿的手机用户,开展任何一项业务都不愁没有使用者,即时聊天通讯工具飞信,139邮箱都整合了中国移动的各项功能。

邮件短信通知的功能很多邮箱都具有,以前免费的只有TOM邮箱,139邮箱,QQ邮箱的免费通知功能需要开通超级QQ会员,随着超级QQ会员等级的提高,邮件免费短信通知的数量就能增加,TOM邮箱的免费邮件短信通知数量也有限制,所以真正免费的就只有中国移动的139邮箱了,中国移动依靠自身在移动业务上的优势和强大的财力向用户推出免费邮件短信通知。短信通知是网易邮箱推出的一站式短信服务平台,网易163免费邮箱的短信通知功能很早就有,但是不是免费的,需要花银子购买,只要购买了该产品的短信条数,就可以在邮箱里使用“新邮件到达短信通知”和“发短信提醒对方收信”的功能。将来还可以将短信通知里的短信应用于网易邮箱众多的短信服务。短信通知的支付方式为手机支付、网上银行、手机充值卡支付及支付宝支付,资费标准:0.1元/条,每次最少购买10条,使用网易宝支付单次购买100条可获得9折优惠。购买的短信条数在一年(按365天计算)内有效,以最后一次充值日期开始计算有效期。例如您在2010年1月6日购买了100条,至2010年8月22日还剩35条,您在2011年1月3日又购买10条,则到2012年1月5日的有效短信条数是45条。短信通知支持两个短信功能,即“新邮件到达短信通知”和“发短信提醒对方收信”。

新邮件到达短信通知
开通短信通知后,您的邮箱收到新邮件,手机即会收到新邮件到达短信通知。通知短信里提示了邮件的发件人、主题和该邮件的WAP链接地址。可以点这个链接地址进入WAP邮箱阅读邮件详细内容。如不需要使用“新邮件到达短信通知”,您可以在“短信通知”里关闭该功能。

发短信提醒对方收信
开通短信通知后,可在邮箱的写信页面选择使用该功能,选择后,只需填写对方的手机(含小灵通)号码,对方就能收到提醒短信。您还可以对多个收件人都发送提醒短信。

目前网易推出积分免费兑换邮件短信通知的活动就是为了推广其收费服务,用的人多了后,就能让人开始使用付费的服务,毕竟积分少的话就不能兑换了,按照目前的兑换条件,7天连续登陆、看信、发信后才能得到2条免费的邮件短信通知,一个月下来也才8条。不过这项活动也能让用户消费已有的积分,也是网易对用户的回馈吧,兑换规则如下,有积分的用户赶紧去试试,尝试使用网易的邮件短信通知功能。

活动规则:
1、积分等级12级(含12级)以上的163邮箱用户可以参加兑换。
2、按照50积分兑换1条短信的比例进行兑换。
3、每月最多可以兑换20条短信,每月兑换次数不限。
4、兑换的短信通知有效期为1年,以最后一次兑换日期开始计算有效期。
Netease SMS

Categories: BLOG Tags: , , , , , , , ,

声明: 本站遵循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4.0 共享协议. 转载请注明转自 HKHPC

  1. January 7th, 2010 at 19:20 | #1

    您好,因贵博只将友链在首页随机显示,不符合月夜博客的要求,故月夜不再和贵博友链,麻烦将月夜友链删除。谢谢。

  1. No trackbacks y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