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DELL > 戴尔发布更多在线企业责任信息

戴尔发布更多在线企业责任信息

September 22nd, 2009

戴尔公司发布最新年度企业责任报告;重点内容包括戴尔公司在2009财年加强了可再生能源的利用,同时增加了在多样化采购和捐赠的支出。

为了提高企业责任行为的公开透明度,近期,戴尔在其官方网站Dell.com上增加了近三倍的网页空间,专门用于发布企业责任相关内容。此外,经过升级加强的戴尔企业责任网站也于近期更新上线。新的网页设计将更易于操作;同时将能浏览到更多关于可持续性运营、多元化、包容性、以及绿色产品等相关信息。

在新上线的网站上,戴尔公司同时发布了2009财年的企业责任报告。这份年度报告涵盖在过去一财年里,戴尔在环境、社会责任,以及企业责任所实践的相关项目,以及对本财年企业责任的目标概述等讯息。

戴尔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迈克尔?戴尔先生表示:“我们一直认为企业责任不仅是一件值得做的事情,而且还是有助于公司良好发展的业务。我们的团队通过各种努力作出贡献。我们不断提升公司运营效率;研发更多更加环保的产品;在各个方面为客户提高生产力并提升他们的生活品质。我们坚决在这些方面持续取得更多的进步。”

以下是这份报告所提到的三个重点:
一、 环境责任的主要内容包括:
1.戴尔在2008年回收共1.25亿公斤废旧电子设备,超出公司既定的1.22亿公斤(2.75亿磅)的承诺。
2.戴尔与Staples合作在1,500多家店面开展消费者回收计划。同时,公司与Goodwill推广的重新连接伙伴关系计划(Reconnect Partnership program)也实现了在美国设立超过1,400个回收点。
3.减少超过422万公斤(950万磅)的产品包装消耗,并推出了首个戴尔易回收产品包装的计划。
4.增加能源效益产品组合,为客户提供148个通过能源之星认证标准的产品配置组合,包括台式机,笔记本,工作站,显示器,打印机和多配置的功能设备。
5.完成88个工作项目,年均平均节省1,700万千瓦时的用电量,每年减少4,300吨的温室气体排放。
6.实现去年运营碳中和的目标,成为业界第一个实现碳中和的公司。

二、公司责任的主要内容包括:
1.完成对46家戴尔和EICC(Electronic Industry Citizenship Coalition) 供应商的审查,此审查可以协助确保戴尔全球供应链执行与戴尔和EICC标准一致的劳工标准。
2.与不同的供应商合作,采购额共超过10亿美元,首次达到“十亿美元圆桌”计划的要求。
3.第一次公布公司的第一线供应商名单。

三、社会责任的主要内容包括:
1.在印度、巴西和墨西哥推出了“戴尔青年互联互通计划”。预计今年此计划将在另外五个国家中开展,该计划将在新兴2.国家为支持青少年数字教育的机构提供资金和技术援助
3.员工参与志愿者付出超过145,000小时提供志愿服务
4.在全球的社区项目中总共捐献了超过2,400万美元
5.迈克尔?戴尔重新担任了全球多样化理事会主席

戴尔邀请众多公司股东参与,确保提高报告的透明度以达到业界预期。今年,戴尔再次与Ceres合作,一个集投资者、环境组织和公益团体的机构,从而获得多方面的反馈,并将其体现在戴尔公司的报告和绩效上。此外,公司还积极与不同的关注慈善事业和多样化发展的机构和人士交流,获取更多的反馈。
来源:戴尔中国

Categories: DELL Tags: , , , , , ,

声明: 本站遵循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4.0 共享协议. 转载请注明转自 HKHPC

  1. No comments yet.
  1. No trackbacks y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