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BLOG > Google热榜 圣诞节短信排行

Google热榜 圣诞节短信排行

December 24th, 2009

圣诞快乐今夜是西方节日的平安夜也是圣诞前夕,相传圣诞老人会在晚上驾着鹿拉着的雪橇给睡梦中的人们送去礼物和祝福。按照西方风俗,圣诞节前夕,身穿红色棉衣、满头银发、一脸白须的圣诞老人会背上一个大背包,里面装满了糖果、布娃娃、玩具等各种各样礼物,去送给各家的小孩子。

传说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对穷姐妹在圣诞前夜无处可去,只好坐在壁炉旁烤火发呆。她们把长袜脱下来挂在壁炉里烘暖,然后熟睡过去。半夜时分,圣诞老人来了,他驾着红色的雪橇,扬鞭赶着驯鹿,嘴里“呵~呵~呵”地叫着,路过这家姐妹的门口,向她们房顶的烟囱投进了金币和礼品,正好落入这对姐妹的长袜里。从此,孩子们的圣诞礼物便都用长统袜来装。现在的孩子们在圣诞节前总要许愿,希望圣诞老人送件自己想要的礼物。然而圣诞老人必竟是传说中的人物,如今街上的圣诞老人多是有心人装扮的,他们到处送礼,尤其关照穷人家的孩子,深得人们的欢迎。

闲来无事在谷歌热榜中找了一些热门短信和大家分享一下,看到喜欢的短信就分享给自己的家人、朋友或者爱人吧。

1.尊敬的用户:您好!为答谢您一年来对我们移动公司的大力支持,值此圣诞佳节之际,我公司特送您一份大礼!只要您读出下面的字,你将获得价值200000的笔记本电脑一台。试题如下:簟璁醭歙艽绱癀穑魍旃偬彘硪钚鲥硐。

2.我家门前有棵树,树上结满圣诞祝福。我先摘个送给你,看到祝福心窃喜,送你今年好运气,嫦娥特别邀请你,月宫招待圣诞礼。

3.对你的祝福无限,我把快乐买断;对你的问候有限,期限一万年。在一个温馨的平安之夜,用月辉把幸福载到,让你惊喜不断。平安夜快乐。

4.为答谢多年来关心我帮助我鼓励我问候我祝福我的广大朋友们,特在2009年圣诞节奉上最最感谢的话:愿大家各个都是圣诞老人,多送我点礼物,谢谢!

5.找2009种理由祝你圣诞快乐,用2009种方式祝你圣诞快乐,道2009声祝福祝你圣诞快乐?还是算了吧,就在09年圣诞发条短信祝你圣诞快乐吧!

6.听着,今年圣诞节,我提前在你心里种一棵圣诞树,种子是平安,嫩芽是希望,树干是健康,树叶是快乐,树枝是吉祥,年年这个时候都结出祝福:圣诞快乐!

7.我听见圣诞老人在唱歌,轻轻地,缓缓地,唱出了快乐,唱出了平安,唱出了美好,唱出了祝福,借着这歌声,祝你圣诞快乐,天天都有个好心情!

8.您好,圣诞节快到了,我是圣诞老人,请把你家的房门钥匙,卧室门钥匙,最好还有保险箱钥匙都送给我,我好送你圣诞礼物:绝对让你惊喜,快乐地过圣诞

9.圣诞节快到了,是在等圣诞老人神秘礼物?还是等待享受节日狂欢的那种祥和氛围呢?如这样,还不如来点实际的,接受我的短信祝福:圣诞快乐,幸福安康!

10.平安夜的钟声响起,提着沉沉的祝福想你,盼着圣诞老人来临,带给你一年的快乐,把我的祝福给你,冬天快乐无比!

11.你是种在我心间的那棵圣诞树,你浅浅的微笑是树上闪着银光的礼物。这寒冷季节里,因为有你,每一天都充满岁末的安然,圣诞的甜蜜,以及新年的欢喜。

12.昨天我做了一个奇怪的梦,梦见圣诞老人驾着雪橇来到我面前:“年轻人,今年你干的不错,看到你想起了年轻时的我,圣诞节快到了,我可以满足你一个愿望!”我思考了半晌:“那就让收到短信的人幸福快乐吧!”圣诞老人笑盈盈的驾着雪橇

13.一起看书,一起散步;一起快乐,一起忧伤;一起送走时光,一起扶持变老……和你在一起是一种这么简单的小幸福。今年我们一起过一个温馨美好的圣诞节吧!

14.我提钱给圣诞老人过节,趁机询问他老人家圣诞节安排,他说买车了,不用你拉他去送礼了,他还打算送你圣诞树一棵,让你躺在树下吃火鸡、啃烧鹅!

15.Hello,圣诞节快到了,准备好的祝福语,无非是“快乐”二字。可你知道,我对你的关心,并不平常。我不只希望你圣诞快乐!我要你天天快乐!

16.平静的日子,像湖水一样,很清很淡;寂静的夜晚,像星星一样,很静很美;诚挚的祝福,像心儿一样,很真很香。圣诞到了,愿你快乐,直到永远。

17.在这个神圣的日子里,诞生了一条史上难得一见的温馨节日祝福。只因为特别的问候要在特别的日子,送给特别的你!朋友:祝你圣诞节快乐!

18.送你一棵圣诞树,上面挂满小礼物,健康快乐是祝福,打开礼盒见LOVE,还有我的一颗心,你要好好来保护!圣诞快乐!

19.祝愿你天天呼吸好空气,穿戴都是纯棉丝,吃喝都是纯绿色,生活接近自然过。别忘了,我还祝你圣诞快乐!

20.圣诞节来圣诞树,圣诞老人送礼物,闭上眼睛许个愿,长对翅膀飞上天,围着地球随便转,圣诞之夜都实现,错过机会后悔晚,你可别行动太慢。

点击Google谷歌热榜查看更多热门短信!

声明: 本站遵循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4.0 共享协议. 转载请注明转自 HKHPC

  1. No comments yet.
  1. No trackbacks y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