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BLOG > LV GUCCI ECCO UGG

LV GUCCI ECCO UGG

February 12th, 2010

Louis Vuitton在家待了一个多月了,现在转眼就快到过年了,前几天去街上买年货,也顺便去看看有没合适的衣服,买一套过年穿,新年新气象,也要为自己装备一下,过完年就要出外找工作了,压力挺大的。

走遍了几乎所有的店,选了好多,但是就是没有买到合适的,有的是自己不喜欢,有的是自己喜欢,但是太贵,买不起,虽然钱有那么多,但是都是父母的钱,买那么贵的总感觉不太合适,毕竟家里也不算富裕,不能过度消费,应该把握个度,适度消费。爸妈叫我喜欢就买,但是我还是没买,我说我回家到网上看看,价格绝对要比专卖店便宜的多。

其实我要买的东西也挺多的,比如钱包,单肩包,皮鞋,西服,买贵的话要3-4千,对于一个尚未工作的我来说,这个数字有点大,1-2个月的工资水平啊。皮具类做的比较好的品牌有LV、GUCCI、Pierre Cardin,这些都是国际名牌,算的上是奢侈类的消费品,一般人只能看看,都是有钱人的品牌。

我觉得LV的产品做的不错, LV的全称是Louis Vuitton,LV是首字母缩写,中文音译名称是路易·威登,来自法国的巴黎。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为人们所熟知的是不断出现的大写字母组合LV。LV有很多产品:LV包(louis vuitton bags)、LV手提包、LV钱包(louis vuitton wallets)、LV手袋……

LV路易·威登发展
以下资料来源于网上内容整理:
LV路易·威登第一代创始人是十九世纪一位专门替王宫贵族打包旅行行李的技师,他制作皮箱的技术精良,渐渐地就从巴黎传遍欧洲,成为旅行用品最精致的象徵。延伸出来的LV路易·威登皮件、LV路易·威登丝巾、或LV路易·威登笔、LV路易·威登手表、甚至LV路易·威登服装,都是以LV路易·威登一百五十年来崇尚精致、品质、舒适的旅行哲学,作为设计的出发基础。

LV路易·威登各种旅行袋、提包、後背包、可以放各种证件的皮夹、护照夹等各种款式,约一个月就会推出新品、新款式。不论是时髦的仕女或成熟的男性,甚至是活泼的年轻人,都可以在LV路易·威登找到符合自己的皮件用品。 分项精致的LV路易·威登可为不同的需要,量身订制,不论是可放两瓶佳酿的酒袋、可折叠的桌椅,都在再呈现出LV路易·威登旅行哲学的真正象徵。

也许正是这种魅力吸引了无数世界顶尖的设计师。为庆祝交织字母标志诞生100周年,路易·威登的总裁圣·卡斯利(Yves Carcelle)经过3年的考虑,决定邀请7位赫赫有名的前卫设计师来设计交织字母标志的箱包新款式。7为设计师是:阿泽蒂纳·阿莱亚(Azzedine Alaia)、莫罗·伯拉尼克(Manolo Blahnik)、罗米欧·吉利(Romeo Gigli)、赫尔穆特·朗(Helmut Lang)、伊萨克·米兹拉希(lsaac Mizrahi)、西比拉(Sybilla)和维维安·威斯特伍德(Vivienne Westwood)。 这些杰出的设计师们对流行时尚有敏锐的感受能力,他们凭着对路易·威登这一经典品牌的理解,各自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设计出7款令人耳目一新交织字母标志箱包新品,用于旅游休闲或高雅的社交、工作场所,共同塑造了路易·威登的经典形象。

七位大师,一个品牌 整整一个世纪过去了,印有“LV路易·威登”标志这一独特图案的交织字母帆布包,伴随着丰富的传奇色彩和雅典的设计而成为时尚之经典。

100年来,世界经历了很多变化,人们的追求和审美观念也随之而改变,但路易·威登不但声誉卓然,而今保持着无与伦比的魅力。
GUCCI古琦
同样作为奢侈品牌的GUCCI古琦也同样有古琦 (GUCCI)、古琦 (GUCCI) 手表、古琦 (GUCCI) 包包、古琦 (GUCCI) 钱包、古琦 (GUCCI) 眼镜、古琦 (GUCCI) 男装、古琦 (GUCCI) 女装等商品。GUCCI曾用“古驰”做中文名,也有译为“古奇”、“古姿”的。GUCCI是意大利的品牌,创于1906年,GUCCI Group (古琦集团) 是全球最著名的奢侈品集团,GUCCI Group (古琦集团) 总部位于意大利弗罗伦萨,经营高级男女时装、香水、包包皮具鞋履、手表、家居饰品、宠物用品等昂贵的奢侈品。GUCCI品牌作为GUCCI Group最享有盛名的时装品牌,以高档、豪华、性感而闻名于世,GUCCI的“双G”LOGO,以“身份与财富之象征”的品牌形象,成为富有的上流社会的消费宠儿。时装界堪与 LVMH(Louis Vuitton Mo?t Hennessy)集团争一日之长短的国际奢侈品集团,可以说只有GUCCI Group。GUCCI Group旗下著名品牌还包括:YSL (Yves Saint Laurent)、Stella McCartney、Alexander McQueen、BOTTEGA VENETA。

ECCO爱步
另外ECCO(爱步)是鞋类中的一个品牌,ECCO在男鞋、女鞋和童鞋的创新、舒适方面,是全球的领导者之一。ECCO品牌创立于1963年,由35岁的丹麦鞋匠卡尔·土斯比(KARL TOOSBUY)创立,总公司设于丹麦。其基本设计哲学是为顾客设计及制造最舒适的上班、消闲及喜庆节日穿著的鞋类产品;使人们把行走当作一种真正的乐趣。
ECCO(爱步)旗下的产品琳琅满目,其中包括适合配衬户外活动装、便服、上班服及消闲服的优质男、女及童装时尚皮鞋。

Pierre Cardin皮尔.卡丹
Pierre Cardin皮尔.卡丹是法国巴黎的一个品牌,在1950年由Pierre Cardin皮尔.卡丹创立,Pierre Cardin皮尔.卡丹是50年来服装界成功的典范,也是一个闻名全球的品牌。其产品包括男装、领带、女装,皮包、皮具,甚至是电器、食品等。凭借独特的创造力和高明的经营眼光,不断开拓设计领域,在五光十色、群芳斗艳的巴黎,很快打开了市场。

UGG
Ugg,一个带有传奇色彩的品牌,第一眼看到Ugg雪地靴的人都会对Ugg笨笨卡通的外形不太感冒,而就是这样一款靴子,由于很多欧美明星街拍都有足登Ugg雪地靴的俏丽模样而风靡了欧美大地,Ugg刮起的流行风持续劲爆,在日本、台湾Ugg都有很多粉丝。 关于澳大利亚Ugg羊皮靴的历史要追溯到1978年了,一个叫做 Brian Smith 的澳大利亚年轻冲浪员有一次带了一批羊皮靴到美国。在过去很多年来,澳大利亚的工匠们一直习惯都在新西兰海边缝制羊皮靴,然而,是这个具有生意头脑的年轻人大胆的尝试将这种澳大利亚传统制品带到美国。

介绍了一下这几个品牌,虽然没买这些产品,但是增长了点知识。最后在淘宝上淘了几件商品,买了一个七匹狼的钱包,七匹狼的一条皮带和一个单肩包,质量还行,都是正品,价格也实惠,适合我们这些没工作的人,至少花钱不会那么心痛。七匹狼也是国内的名牌吧,现在也在走向国外,希望我们国家的品牌都能像上面的品牌一样成为国际和世界的品牌。

声明: 本站遵循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4.0 共享协议. 转载请注明转自 HKHPC

  1. No comments yet.
  1. No trackbacks y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