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BLOG > 网易163邮箱新增邮箱会话模式及多标签窗口模式

网易163邮箱新增邮箱会话模式及多标签窗口模式

September 15th, 2010

网易163邮箱网易163邮箱近日又增加了新功能,用户如果在近几天登录163邮箱时会得到提示,用户可以手动开启邮箱会话模式以及邮箱多标签窗口模式。

网易163邮箱今年频频推出新功能,压力来自于腾讯的QQ邮箱,QQ邮箱已经在逐渐蚕食网易中文邮箱市场第一的地位,而腾讯依靠的是拥有的庞大的用户,QQ邮箱无广告以及QQ邮箱开放的各种免费功能,很多服务在之前,也就是网易都是收费服务,邮件回复短信通知功能,域名邮箱功能,随着腾讯的进入,并且用户的不断增多,网易开始提高警惕了,随之而来的就是对收费服务免费开放,一定程度上对用户来说是有益的。腾讯的进入打破了垄断,使其他邮箱提供商开始慌起来了,众所周知,腾讯进入的领域,可以把一个巨头打趴下,其山寨化的能力以及免费的模式,可以毫无阻碍的攻城略地。网易要面临这个强大的竞争对手,唯一的方法就是让自身的产品不断创新和升级,增加用户的粘性,赢得用户的信赖和支持,这样用户就不会流失,所以产品的竞争力是双方较量的关键!

网易邮箱也是不断的进步的,网易极速3.5版,重新开放POP3/SMTP/IMAP服务,在邮箱中整合网易微博,之前网易微博在邮箱测试,如今已经能在邮箱中进行设置开启和关闭,网易微博(邮箱遇见微博,记录我们的微生活)……到现在的新增邮箱会话模式和多标签窗口模式。对于网易163的邮箱会话模式,腾讯之前早就推出了,网易的这一功能可以说是仿QQ邮箱的。

邮件会话—往来邮件,一目了然
同一个邮件标题产生的多封邮件,会被整合简化为一封简单明了的会话邮件,您可以方便地查看邮件往来记录、进行批量转移、批量删除、批量导出等操作。

会话模式”是一种新的邮件阅读模式,可提高处理邮件的效率“会话模式”有如下特点:
简化邮件列表,同一主题产生的多封往来邮件,会转化为一封会话邮件;
阅读会话邮件时,可以看到所有历史邮件内容;
阅读会话邮件时,会将重复的邮件内容自动隐藏,阅读邮件更加轻松。
以前:同主题的邮件被多次回复转发后,在邮箱里零散显示,不仅查找困难,而且也十分影响阅读的连贯性,更给日后的邮件管理增添麻烦。
现在:同一主题的往来邮件自动聚合成一个会话,像聊天一样清晰。邮件数量直接以数字标识在邮件标题旁。
温馨提示:该功能请在极速3.5版本下使用,开通后刷新页面即可生效。

多标签窗口—多事务并行处理,让工作轻松方便
网易163邮箱的多标签窗口模式,最早在126免费邮箱就有,虽然两个邮箱品牌都是网易旗下的,但是可能由于用户群的不同以及邮箱的定位不同,网易对该两品牌采取了差异化的定位策略,服务和功能各有侧重点。
163邮箱会话

竞争能带来技术的进步,垄断只能导致停滞不前,中文邮箱的竞争带来的是网易和腾讯QQ邮箱两家产品的不断更新升级,面对腾讯的竞争,网易163邮箱会不断进步。

Categories: BLOG Tags: , , , , , , ,

声明: 本站遵循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4.0 共享协议. 转载请注明转自 HKHPC

  1. No comments yet.
  1. No trackbacks y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