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BLOG > 谷歌出口客户深圳交流会 助力中国制造

谷歌出口客户深圳交流会 助力中国制造

October 27th, 2010

“中国制造”、”海外商机无限”、“高利润”、“前景光明”……都是出口行业的关键词。

然而,只有置身其中才知笑傲海外并非易事:营销成本太高、投资回报无法跟踪、目标客户难以寻找、热门商机难以捕捉、竞争愈烈……

Google,全球最大的搜索引擎,覆盖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支持132种语言,拥有62%的搜索市场份额;Google及其合作伙伴构建了覆盖全球90%互联网用户的最大网络联盟;Google已经帮助众多的中国企业成功走出国门,赢在海外!

2010年11月18日,Google(中国)将在深圳举办出口行业客户交流会。届时,将由谷歌资深行业顾问现场为您解读海外营销之道、分享成功案例,与您一起洞察商机,共谋良策。

会议时间: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下午2:00 – 5:00

会议地点:深圳君悦酒店 深圳市罗湖区宝安南路1881号

  • 1:20-1:50 来宾签到
  • 2:00-2:10 开场致辞
  • 2:10-3:00 网络时代的海外营销
  • 3:00-3:10 茶歇&抽奖
  • 3:10-4:00 AdWords助力中国制造
  • 4:00-4:20 提问时间
  • 4:20-4:40 反馈以及抽奖
  • 4:40-5:00 自由交流

报名地址:https://services.google.com/fb/forms/cnszawexport2010Q3
以下带*号为必填内容:

公司名称 *(请输入您公司的中文全称)
姓名 *
职位 *
电子邮箱地址 *
移动电话 * (您的个人信息将只作为本次参会联系使用)
您公司的网址(谷歌将筛选部分客户网站进行针对性分析和网站改进建议)
建议及其它 (请告知谷歌您希望通过此次会议想了解到的信息和感兴趣的话题,以便谷歌提供对您最有帮助的内容)

成功提交注册信息后,谷歌会尽快与您电话确认。
谷歌出口客户深圳交流会

Categories: BLOG Tags: , , , , ,

声明: 本站遵循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4.0 共享协议. 转载请注明转自 HKHPC

  1. No comments yet.
  1. No trackbacks y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