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DELL > 戴尔产品计划外泄 Windows Phone7纳入计划

戴尔产品计划外泄 Windows Phone7纳入计划

February 18th, 2011

2月18日消息,戴尔的产品开发计划显然已经外泄,从国外博客网站AndroidCentral和WPCentral发布的戴尔产品开发计划来看,戴尔已经将微软即将发布的新一代Windows Phone 7和Windows 8纳入其产品计划。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戴尔打算推出的产品中,最值得关注的当属一款采用新一代Windows Phone 7软件、配备直拉式QWERTY键盘的智能手机和基于Windows 8软件的平板电脑。

据外泄的产品开发计划显示,戴尔打算在今年9月推出一款4英寸屏智能手机,产品代码为Hancock。该手机配备双核处理器、两个摄像头、采用Android Ice Cream系统。这款手机配备高分辨率960*640像素的显示屏,前部摄像头的像素为130万,后部摄像头的像素为800万。它还打算在第四季度再推出一款基于Ice Cream软件的4.3寸屏手机,产品代码为“千年(Millennium)”。

戴尔还打算扩大对Windows Phone 7软件的应用,它计划在7月份推出一款名为“Wrigley”、配备直拉式QWERTY键盘。这款智能手机的品牌为“下一代Windows Phone 7”。

在平板电脑方面,戴尔正在开发4款Android平板电脑。其中Gallo Honeycomb将于4月份上市销售,另一款名为Sterling的平板电脑最早也要等到第四季度才能上市,后者也将采用HoneyComb软件。另外两款平板电脑名为“Opus One”和“Sliver”,将在2012年第一季度推出。

据戴尔的产品开发计划显示,下一代Windows系统的名称为“Peju”,基于Peju系统的平板电脑将于明年年初上市,戴尔没有透露与那款神秘平板电脑有关的其他信息。
来源:赛迪网

Categories: DELL Tags: , , , ,

声明: 本站遵循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4.0 共享协议. 转载请注明转自 HKHPC

  1. February 19th, 2011 at 18:48 | #1

    dell也做手机了哦。

  1. No trackbacks y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