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BLOG > Google AdSense搜索联盟产品将停止运行

Google AdSense搜索联盟产品将停止运行

March 24th, 2011

Google AdSense今天收到Google AdSense 小组关于AdSense产品更新的重要通知,Google AdSense搜索联盟代码将进行升级,Google搜索联盟产品将于2011年3月28日停止运行。这是继谷歌退出中国市场后AdSense的又一次重大更新,谷歌宣布退出中国市场后,其广告市场被对手百度等联盟蚕食,谷歌原有的代理商也一个个的转投其他联盟的怀抱,虽然AdSense在中文站来说,点击率以及点击单价都不如英文站,但是相比百度联盟来说,AdSense的收益还是相对较高的,这也是为什么大部分国内站都投放AdSense广告的原因。

什么是Google搜索联盟?
通过 Google 搜索联盟,AdSense 发布商可以直接在任意网页上实施网络搜索,并让用户在 Google.cn 上查看搜索结果。用户将被引导至 google.cn/search ,而不是使用常规 AdSense 搜索广告时的 google.cn/custom 。结果页可通过针对用户查询投放的 Google 广告产生收益,除了可以向用户提供实用信息,还可以为发布商提供新的收入来源。

请立即替换您网站的Google搜索联盟代码

尊敬的发布商,您好:

Google搜索联盟产品将于2011年3月28日停止运行, 请您立即登录AdSense账户获取最新的AdSense搜索广告代码,并更新您网站目前使用的Google搜索联盟代码。

新的AdSense搜索广告整合了搜索热门关键字功能 (新!),您可以从以下图片看到它的样式与优势:
Google Search Hot Keywords

如何使用新的AdSense搜索广告?

1. 登录AdSense新界面- 热门查询关键词功能只能在新界面中看到,
在AdSense老界面中,点击右上角“试用AdSense新界面”红色链接,进入AdSense新界面;

2. 在AdSense新界面中,选择 “我的广告”标签 > “搜索广告” > “自定义搜索引擎“,获取最新的AdSense搜索广告代码。

Google AdSense新界面

rightclick-button

如果您对此有任何疑问,请通过帮助中心和我们取得联系。同时,我们强烈建议您采用Chrome或火狐浏览器来使用AdSense新界面。

此致

Google AdSense 小组敬上

发布商ID: pub-892**************
我们向您发送这封必读的电子邮件服务通告,目的是让您了解 AdSense 产品或帐户的重大变化。
Google Inc.
1600 Amphitheatre Parkway
Mountain View, CA 94043

Categories: BLOG Tags: , , , , , , , ,

声明: 本站遵循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4.0 共享协议. 转载请注明转自 HKHPC

  1. April 7th, 2011 at 01:59 | #1

    意思是说博客里用google搜索不能赚钱了?

  1. April 14th, 2011 at 16:31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