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DELL > 戴尔收购防火墙和安全软件公司SonicWall

戴尔收购防火墙和安全软件公司SonicWall

March 14th, 2012

据国外媒体报道,戴尔周二宣布,它已经签署了收购防火墙和安全软件公司SonicWall的确定性协议。这个收购交易的金融条款没有披露。不过据一位消息人士透露,戴尔支付了12.5亿美元,该估值将包括SonicWall的债务部分。

SonicWall行业领先的下一代防火墙和统一威胁管理防火墙将扩展戴尔迅速增长的安全软件和服务产品组合,使戴尔能够向企业客户提供更广泛的产品。戴尔的安全软件产品组合包括安全服务、云安全解决方案、数据加密解决方案以及安全漏洞和补丁管理等。

SonicWALL拥有130多项已经获得的和尚待批准的专利,所有关键的安全网关知识产权都是自己开发的。目前,有30多万用户使用SonicWALL的安全解决方案,包括防火墙、安全远程接入、电子邮件安全、备份与恢复以及政策管理与报告等。

SonicWALL创建于1991年,总部设在加州圣何塞市,为全球50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服务。2010年被私募公司Thoma Bravo领导的一个集团收购,当时的收购价格为7.17亿美元,Thoma Bravo是SonicWALL主要的机构投资者。SonicWall现有员工约950人,这些员工都将加入戴尔的团队,戴尔计划继续投资发展这个业务。

戴尔可以通过这笔交易将自己的产品从传统的PC和服务器系统业务逐步扩展到软件和服务上。SonicWall的技术可以帮助企业免受黑客的攻击以及保护企业网络的安全。

两家公司的董事会已经批准了这个收购交易。额外的交易条款没有披露。这笔收购交易仍等待一些特别的成交条件,预计将在戴尔的2013财年第二季度完成。腾讯科技

声明: 本站遵循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4.0 共享协议. 转载请注明转自 HKHPC

  1. No comments yet.
  1. No trackbacks y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