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DELL > 戴尔第三财季净利润4.75亿美元

戴尔第三财季净利润4.75亿美元

November 16th, 2012

据国外媒体报道,戴尔周四发布了该公司2013财年第三财季财报。财报显示,戴尔第三财季营收为137亿美元,较上年同期下滑11%;运营利润为5.89亿美元,较上年同期下滑48%;净利润为4.75亿美元,较上年同期下滑47%。

在截至11月2日的这一财季,戴尔的净利润为4.75亿美元,每股收益27美分。这一业绩不及上年同期,2012财年第三财季,戴尔的净利润为8.93亿美元,每股收益49美分。戴尔第三财季运营利润为5.8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1.42亿美元下滑48%。戴尔第三财季营收为137.21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53.65亿美元下滑11%。

不计入一次性项目(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戴尔第三财季净利润为6.79亿美元,合每股收益39美分。戴尔第三财季业绩未达市场预期。汤森路透的调查显示,市场分析师此前平均预计,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戴尔第三财季每股收益为40美分,营收为139.0亿美元。

按照部门划分,戴尔第三财季来自于大企业部门的营收为42亿美元,同比下滑8%;运营利润为3.25亿美元,占据了营收的7.8%。戴尔第三财季来自于公共部门的营收为38亿美元,同比下滑11%;运营利润为3.52亿美元,占据了营收的9.2%。戴尔第三财季来自于中小企业部门的营收为33亿美元,同比下滑1%;运营利润为3.49亿美元,占据了营收的10.6%。戴尔第三财季来自于个人消费者部门的营收为25亿美元,同比下滑23%;运营亏损为6500万美元,占据了营收的-2.7%。

按照产品划分,戴尔第三财季来自于台式机的营收为31.25亿美元,在总营收中所占比例为23%;来自于移动产品的营收为35.23亿美元,在总营收中所占比例为26%;来自于服务器和网络的营收为23.22亿美元,在总营收中所占比例为17%;来自于存储产品的营收为3.86亿美元,在总营收中所占比例为3%;来自于服务的营收为21.07亿美元,在总营收中所占比例为15%;来自于软件和外设的营收为22.58亿美元,在总营收中所占比例为16%。

按照地域划分,戴尔第三财季亚太区和日本营收同比下滑11;欧洲、非洲和中东地区营收同比下滑15%;美洲区营收同比下滑9%。

戴尔预计,公司第四财季营收将较第三财季增长2%至5%。此外,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戴尔2013财年的每股收益将达到1.70美元。

戴尔股价周四在纳斯达克证券市场常规交易中下滑0.02美元,跌幅为0.21%,报收于9.56美元。在随后的盘后交易中,戴尔股价下跌0.11美元,跌幅为1.15%,报收于9.45美元。过去52周,戴尔最低股价为9.11美元,最高股价为18.36美元。腾讯科技

Categories: DELL Tags: ,

声明: 本站遵循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4.0 共享协议. 转载请注明转自 HKHPC

  1. No comments yet.
  1. No trackbacks y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