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DELL > 戴尔股价上涨 或于周一公布私有化消息

戴尔股价上涨 或于周一公布私有化消息

February 2nd, 2013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戴尔可能最早周一公布私有化交易消息拉动下,当地时间周五常规交易和盘后交易中,戴尔股价都出现上涨。

常规交易中,戴尔股价上涨0.39美元,涨幅为2.95%,报收于13.63美元。盘后交易中,戴尔股价一度上涨至13.75美元。

有媒体报道称,戴尔首席执行官迈克尔·戴尔(Michael Dell)将成为私有化后的戴尔的大股东,私募投资公司银湖和微软将成为小股东。

周一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49个点至14009.79点,涨幅为1.1%,这也是自2007年10月12日以来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首次突破14000点大关;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至1513.17点,本周累计上涨0.7%;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2%至3179.09点,比上周五上涨0.9%。

Via:腾讯科技

Categories: DELL Tags: , ,

声明: 本站遵循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4.0 共享协议. 转载请注明转自 HKHPC

  1. No comments yet.
  1. No trackbacks y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