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DELL > 戴尔致信公司客户:未来仍将借收购换取增长

戴尔致信公司客户:未来仍将借收购换取增长

February 9th, 2013

戴尔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迈克尔·戴尔(Michael Dell)周四向客户发布公开信,称戴尔将继续通过“有机和无机的投资”来实现增长。迈克尔·戴尔本周携手私募公司银湖,将通过244亿美元的杠杆交易私有化戴尔公司。

在交易完成之后,迈克尔·戴尔仍将会担任公司首席执行官。以下为他的公开信全文:

致我们的客户:

把戴尔私有化的协议,对我们公司和你们–我们的客户–而言,都标志着开启令人激动的新篇章。继往开来,我们坚定不移的专注于提供优良的客户体验,并为你们的组织创造价值。我们坚信,我们推荐的新所有权,将有助于戴尔长期的创新、投资于增长、并加速我们的战役转型。在继续有机和无机投资上我们将更具有弹性,从而推动产业领先的创新。

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已取得了稳固的进步。我们的领导团队和战略执行团队始终如一,正如我们打造出了帮助你们取得成功的综合产品线。安全、便于管理、从云计算到数据中心再到设备的端对端解决方案,依然是我们向你们提供的价值核心。

我很荣幸继续担任戴尔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非常感激你们对我们公司的信任。我们认为,我们身处竞争高度激烈的产业。

我们正带领着戴尔、公司客户和员工朝着正确的防线前行,去赢取长期的成功,我对此充满信心。我们在一起将成绩斐然 。

诚挚的问候

迈克尔·戴尔

via:腾讯科技

Categories: DELL Tags: ,

声明: 本站遵循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4.0 共享协议. 转载请注明转自 HKHPC

  1. No comments yet.
  1. No trackbacks y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