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DELL > 戴尔六款惊世游戏电脑现身京城 Alienware梦之队齐聚中国

戴尔六款惊世游戏电脑现身京城 Alienware梦之队齐聚中国

December 2nd, 2009

DELL Alienware六款惊世游戏电脑现身京城,“Alienware梦之队”齐聚中国
? 全球最强大的游戏笔记本M15x,率先搭载英特尔? 全新酷睿?i7移动处理器
? 业界翘楚、专业游戏玩家、时尚文化名人齐聚一堂,共迎“梦之队”降临
? 现场游戏PK,展现Alienware魔幻魅力

继今年 6 月,戴尔在中国发布了首款 Alienware M17x 后,便引起了业界广泛关注,该产品也一度成为技术爱好者和游戏粉丝梦寐以求的顶级游戏装备。为了满足更多中国消费者的需求,11月18日,戴尔 6 款惊世游戏电脑再次全线亮相,全面打造 Alienware 梦之队,台式机、笔记本、外设一网打尽。此次展示的 6 款新品中,除早前已与中国消费者见面的 M17x 之外,更有最新 M15x 率先搭载了英特尔?全新 酷睿 ?i7 移动处理器, 兼具了无可比拟的性能与便携性于一体,被喻为 “ 全球最强大的 15 寸游戏笔记本 ” 。名为 “Alienware 主宰一切 ” 的发布会上更是明星云集,除了 PC 业界翘楚、更有专业游戏玩家、时尚文化界名人共聚一堂,集体期待 “Alienware 梦之队 ” 的盛大降临。

作为全球领先的高性能台式机、笔记本、多媒体中心和专业系统制造商, Alienware 的产品以其与时俱进的科技、无可比拟的性能、前卫张扬的外观,赢得了来自业界和媒体的高度赞誉。DELL隆重推出Alienware 17寸游戏笔记本,Alienware 在业内不断刷新高性能的标准,并成为前沿科技的“代言人”。搭载了英特尔?全新发布的酷睿?i7 移动处理器 的 M15x 就是个很好的例证。在沿袭了 M17x 独特的全金属外壳、个性化绚丽背光键盘、智能面部识别系统之外,有了酷睿 ?i7 移动处理器的加入无疑让这款产品在运行时速度更快; 15 英寸的大小,更方便玩家随时随地享受游戏带来的极致乐趣。此次展示的 6 款产品可谓集合了 Alienware 旗下最强大的产品阵容 : Aurora 是史上最易升级的台式机; Aurora ALX 是最先进、最强大的 MicroATX 台式机; Area-51 和 Area-51 ALX 更是为那些追求最新、最高级装备的顶级游戏玩家和技术发烧友量身定制的产品。

为了让广大游戏玩家有机会亲身体验 Alienware 的魔幻魅力,未来将会有数家 Alienware 专卖店在北京、上海、广州相继开业。专卖店会展出目前登陆中国的全系列 Alienware 产品,让前来专卖店的消费者可以身临其境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游戏震撼。

让身处不同空间的人可以面对面对话?这已经不是只有科幻片里的才能看到的情节。为了凸显 Alienware 无与伦比的身份,戴尔借助了全息影像技术将最新发布的 6 款产品直观地呈现在到场嘉宾的面前,更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高科技的光影技术与 Alienware 渴望传达的品牌形象不谋而合:高端、神秘、前卫、特立独行。此次发布会更有包括孟阳、张亚东、孟广美、高晓松、老狼等众多专业游戏玩家、时尚人士到场助阵。

引述:

“空前强大的产品阵容集体登陆中国,体现了戴尔和 Alienware 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和信心。近年来,中国游戏产业发展迅猛,中国游戏爱好者的数量也在与日俱增。我们相信,戴尔在这个时候将更多全球顶级游戏装备带到中国是一个非常明智的选择,”戴尔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消费业务总经理杨超表示,“我们还将继续拓展 Alienware 在中国市场的阵容,以此让更多中国游戏玩家有机会与全球粉丝同时体验最尖端的游戏设备所带来的前所未有的极致感受。”

戴尔全球副总裁、游戏业务总经理阿瑟 · 刘易斯( Arthur Lewis )表示:“ Alienware 电脑系统历来是电脑游戏性能的标杆。戴尔致力于通过 Alienware 品牌带给玩家们最新的技术、最酷的设计、以及最丰富的电脑游戏体验。我们目前所提供的台式机、笔记本及外围产品反映了我们致力于打造最佳电脑游戏体验的努力,并进一步证明了 Alienware 是游戏电脑行业的全球领导者。”

“除了音乐,玩游戏是我工作之余的一大爱好。和其他玩家一样,拥有一台 Alienware 机器也是我一直以来的愿望。如同一把好的小提琴是一个演奏者的灵魂一样,只有顶级的游戏设备才能将玩家娴熟细腻的技术发挥到极致。 Alienware 不仅仅是一台机器,玩家赋予了它生命,它如同一柄利剑,相伴战士在沙场上披荆斩棘、冲锋陷阵。”著名的音乐人张亚东表示。“今天的发布会非常酷,仿佛把你我带到神秘的外太空,现场的氛围和“外星人”的气质相得益彰。”他补充道。
来源:戴尔中国

声明: 本站遵循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4.0 共享协议. 转载请注明转自 HKHPC

  1. December 2nd, 2009 at 22:17 | #1

    给博主提个醒,最近运营商又开始大面积封杀服务器了,注意备份网站数据。

  2. December 2nd, 2009 at 22:36 | #2

    @lty
    我的空间是美国HostGator的,现在运营商封杀服务器只是对国内的,国外的最多是背墙了 😥

  1. No trackbacks y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