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BLOG > 网易邮箱极速3.5版 163免费邮箱升级

网易邮箱极速3.5版 163免费邮箱升级

December 18th, 2009

163 Mail Speed 3.5 作为中国国内第一大电子邮件运营商的网易将于2010年元旦对旗下163免费邮箱业务进行升级换代,由原来的极速3.0升级到极速3.5版本。 网易邮箱精心打造极速3.5版本,全新的架构提高邮件浏览速度;一体化侧栏设计,页面自适应屏幕分辨率提供最佳的显示效果,优化多项功能操作方式,使用更方便;更有防断电机制,收信人地址自动补全,邮件聊天等一系列强大的功能!升级后的极速3.5版本与之前的极速3.0版本相比,功能更强大、运行更稳定;邮箱界面更简洁、用户体验更舒适、更加人性化,使用更加的方便。 从2009年12月18号开始网易163免费邮箱将会在网易邮箱实验室内率先提供极速3.5的公测版本,如果用户需要体验用极速3.5版本的话,用户需要通过进入163免费邮箱实验室手动申请开通,如下图:
163Mail3.5Beta

网易163免费邮箱极速3.5版本是网易邮箱新增实验室及全文翻译后的又一力作。网易邮箱实验室是一个新功能的发布、反馈区,在产品正式推出前,用户可以在这里优先体验这些即将推出产品和实验性产品,体验后用户可以随时把意见和建议反馈给网易邮箱团队的工作人员!用户的建议将能帮助网易邮箱团队有效改善邮箱的产品设计。

据媒体报道,升级后的极速3.5版本与3.0版本相比,升级后的免费邮箱单封邮件可支持1G超大附件。与其他免费邮箱提供的文件中转站不同,网易邮箱提供了最长15天的文件有效期,且提供了2G的附件空间可供灵活使用,与好友分享照片、文件等大附件文件更加方便。除此之外,网易邮箱还为商务人士准备了手机一站式服务平台,不但提供功能完善的WAP邮箱服务,还提供便利的新邮件到达短信通知服务,甚至在发出一封重要邮件的同时,还可以同时发短信告知对方注意查收邮件;对于急性子的功能派,升级后的极速3.5版本也提供了很好的功能。就是在邮箱里与通讯录联系人直接在线聊天,多功能基于一身,让商务生活快人一步。

升级后的极速3.5版本,在邮箱登录速度、附件上传速度方面,与3.0版本相比都有了一个飞跃。另外,在写邮件的时候,系统会实时监测网络,并自动实施智能保存,在断电或者死机的情况下,仍能对正在编写的邮件提供最大的安全保障。

升级后的极速3.5版本,视觉上的体验是用户第一感受。登录后的欢迎页与3.0相比,更加整齐简洁,一体化的侧边栏设计让功能更加集中,管理和查找邮件更方便。全新的图片设计风格,朴素大方的音乐盒都会给予用户耳目一新的感觉,整体风格更简约更清新。 升级后的极速3.5版本,用户可根据自身需求,自由选择大小字号,可随时随意调整字体的显示大小,即使在高分辨率的屏幕下,阅读邮件也看得更清楚。另外,在写邮件的时候,系统自动会对错误的邮件地址予以提示,以防止用户发错邮件。

我觉得网易163邮箱这次的升级将网易的多个功能加进了邮箱,让用户能够快捷的使用网易的各项服务,通过网易邮箱能够快速访问网易门户网站,阅读网易门户新闻,使用有道搜索和网易贺卡,这些功能都能通过网易163免费邮箱的导航进行,这个导航类似于搜索巨头谷歌Google搜索首页顶部的导航,也类似于Google旗下邮箱Gmail邮箱的导航,这个设计可能一定程度上借鉴了Google的Gmail,下面通过图片来展示对比一下:

Google谷歌搜索首页顶部导航Navigation
Google Navigation

Gmail邮箱顶部导航Navigation
Gmail Navigation

163免费邮箱顶部导航Navigation
163Mail Navigation

至于邮箱的实验室,Gmail也有实验室,也是提供许多新的功能试用,QQ邮箱也有,他们谁先有实验室功能,我没有进行查证,实验室是邮箱服务商的一个趋势吧,为用户提供更多的服务,让用户的自主权力更多。通过这些介绍如果你觉得网易升级的极速3.5版本不错的话,并且你有163免费邮箱,你也不妨去试用一下,赶在正式版推出之前提前试用吧。

声明: 本站遵循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4.0 共享协议. 转载请注明转自 HKH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