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BLOG > 网易邮箱新增实验室及全文翻译

网易邮箱新增实验室及全文翻译

November 10th, 2009

163网易免费邮网易现在对邮箱的功能在逐渐的增加,也许是受到同行的压力,不得不提供更多的新功能来留住以及争取更多的用户,既前一段时间推出了邮件短信通知功能后,现在又推出了实验室和全文翻译功能。

网易邮箱新增的实验室功能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说是腾讯QQ邮箱实验室的翻版,QQ邮箱的实验室也是新功能的发布、反馈区,在产品正式推出前,可以在实验室优先体验这些即将推出产品和实验性产品,而且也是要用户手动进行开通。

一、容量翻倍功能

容量翻倍功能的灵感也可能来源于QQ邮箱3个月后可以手动扩容的功能,但是网易的这个容量翻倍的功能比起QQ的手动扩容显得有点缩水,容量翻倍是网易邮箱推出的容量升级功能,当邮箱已使用容量超过50%,您可以手动进行升级,将邮箱容量翻倍;如您忘记了升级,当已使用容量超过90%时,系统会自动把容量进行翻倍,确保您的邮箱空间永远用不完,不会因容量满导致邮件丢失(已是”无限容量“的用户不受本功能影响)

“容量翻倍”是网易邮箱提供的邮箱容量升级功能。通过这个功能,你可以轻松把自己邮箱的容量成倍增加,这个升级是免费的,也不会扣除邮箱积分。目前在三大免费邮箱163,126和Yeah.net邮箱,均开通了这个功能。
升级规则:
1.当您的邮箱容量超过50%的时候,将在邮箱首页看到以下的提醒,点击升级提醒的链接,进入容量升级操作页面。
2.同时,系统也给您发邮件提醒。您点击邮件里面的升级链接,同样可以进入容量升级页面。
3.进入容量升级页面后,只需轻轻点击升级按钮,就可以完成升级,同时你还可以看到升级的历史记录。
4.如果您一直忘记做这个升级操作,也没有关系,当邮箱容量超过90%的时候,将会自动帮您自动升级,完成后会有邮件提醒。
5.每次升级的间隔时间至少要在30天以上,在升级后的30天内,不能进行再次升级操作。

二、安全锁功能功能

安全锁功能也有点类似于QQ邮箱文件夹区域加锁功能,QQ邮箱的“文件夹区域”是由“我的文件夹”、“其他邮箱”、“记事本”、“提醒”以及“阅读空间”五部分组成。加锁即对这五部分设置密码,以保护您的QQ邮箱信息。网易邮箱”安全锁”是为保证个人邮箱私隐安全,防止他人使用、偷看用户私密文件而推出的安全产品,安全锁等于是邮箱登录密码之后的第二重锁,网易免费邮箱用户可利用此功能,对邮箱内的”记事本”、”网易网盘”、”百宝箱理财易”、”自定义文件夹”四个范围内的信息进行再次加锁保护。 如果你的邮箱没有绑定安全手机的话是不能使用安全锁功能的。网易邮箱会提示你“Hi,您的邮箱账号还没有申请手机密码保护,暂时无法使用安全锁服务。”

申请手机密码保护,可享受哪些安全服务?
1. 邮箱和手机进行关联验证,确保你就是邮箱的主人。
2. 当你忘记安全锁密码时,可通过手机快速重获安全锁密码,确保资料安全。
3. 当你邮箱密码被盗用或被修改时,即时收到密码被修改的短信通知,给您安全警示。

三、全文翻译

网易邮箱提供即时免费的中英文全文翻译服务,当您的邮件中英文单词超过一定数量时,使用全文翻译功能,中英文对照让您阅读邮件更方便!网易邮箱全新推出邮件全文翻译功能,当您收到的邮件内容里英文单词大概占到50%比例以上时,系统会出现全文翻译的功能,您使用全文翻译后,会出现英文段落对应的中文翻译内容,通过中英文对比查看邮件更方便!

声明: 本站遵循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4.0 共享协议. 转载请注明转自 HKHPC

  1. November 11th, 2009 at 18:13 | #1

    我用的就是网易,IE6打开有时候会假死 ,估计游览器问题

  2. November 22nd, 2009 at 19:50 | #2

    😆 在用网易的免费邮箱!

  1. December 18th, 2009 at 22:57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