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BLOG > 戴尔蝉联“2010中国绿色公司百强”称号

戴尔蝉联“2010中国绿色公司百强”称号

October 30th, 2010

戴尔在绿色环保方面的努力再次获得了认可。在道农研究院和《绿公司》杂志联合主办的“2010中国绿色公司百强”评选中,戴尔在文化领先、经济优势、环境友好、社会和谐和创新驱动五项指标的综合评估中胜出,荣获“2010中国绿色公司百强”称号。

“中国绿色公司百强榜”是由中国企业家俱乐部道农研究院在2010年度推出的国内首个绿色公司排行榜。它是在“中国绿色公司标杆企业”评选的基础上发起的,延续了中国绿色公司标杆企业评选的国际专家团队、标准和问卷,以期更大范围地鼓励那些在环境和社会责任方面有突出表现的企业。戴尔凭借从在环保事业方面的出色表现从上千家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上榜百强。

DELL TOP 100

戴尔一直承诺致力于帮助客户更轻松、高效、经济地实现环保,提供实用的产品和服务,帮助改善气候变化、包装、电子垃圾和回收利用等现实的环境问题,最终帮助客户在节省成本的同时降低对环境的影响。为了实现承诺,戴尔在包装革新、电子垃圾回收、能源利用等多方面进行了努力和革新。

包装革新
为了让客户的绿色策略更加经济和便捷,戴尔是全世界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提供免费电脑回收服务的电脑公司。同时,戴尔还在其包装上使用了强大的、可持续利用的竹包装。戴尔计划从2008年到2012年,减少大约2,000万磅的计算机包装材料。

电子垃圾回收
戴尔还是首个禁止将无法使用的电子产品(即电子垃圾)出口到发展中国家的电脑制造商,例如中国、印度和非洲。另外,戴尔还为全球消费者推出免费回收戴尔电脑设备的服务。通过面向消费者、中小企业、大型企业和政府机构的范围广泛的回收计划,戴尔已经回收了2.75亿磅设备。戴尔希望在大家的支持下,到2014年实现10亿磅的设备回收目标。

能源利用
戴尔深信,自身履行环保责任要比销售环保产品更重要。在戴尔购买的全球总电量中,其中的25%都来自风能和太阳能等可再生能源。不仅如此,戴尔设在美国和欧洲的8个数据中心全部采用可再生能源供电。2009年,戴尔通过减少全球的用电量从而节省了580万美元的开支。

此次获奖不仅是对戴尔的肯定,也是对戴尔致力于成为“最绿色IT公司”的鼓励。正如戴尔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闵毅达所说:“环保是戴尔每一个地球公民的责任,无论你是组织还是个人,每个人都应积极履行这份责任。”

Categories: BLOG Tags: , , , , , , ,

声明: 本站遵循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4.0 共享协议. 转载请注明转自 HKHPC

  1. No comments yet.
  1. No trackbacks y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