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News > Facebook推出个性化名片服务Facebook Cards

Facebook推出个性化名片服务Facebook Cards

January 6th, 2012

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周四推出一项名为“Facebook Cards”的新服务,从周四下午5点开始,Facebook的全球8亿用户都可以通过这项服务,利用个人档案中的图片和帖子制作个性化名片。

Facebook称,这项新服务是社交商务连网的新模式,它可以沟通在线与离线世界。这项服务是由Facebook和英国数字打印公司Moo.com合作开发而成。

Moo.com位于伦敦东部的小硅谷(Silicon Roundabout),它将为抢先注册的20万Facebook用户提供50张免费个性化名片以推广这项服务。这项服务的标准收费为50张名片10英镑。

Facebook相信,由于公司去年底推出了最新时间轴产品,因此用户就能制作出很多独具创意的个性化名片,所以现在就是推出这项服务的最佳时机。

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在去年9月向开发商发布预览版时间轴产品时曾将Facebook时间轴称作是“你生命的故事”。这项功能已经替换了之前被用户用来记录生活点滴事件与感悟的墙功能。

Facebook发言人基里安斯特凡基(Jillian Stefanki)表示:“时间轴帮助人们在Facebook上记录自己的生活历程以及展示对他们最具重要意义的片段。通过与Moo.com的合作,Facebook让用户们在线下也能获得相同的体验。”

Moo.com是由理查德莫罗斯(Richard Moross)在2006年创立的。它一共从风险投资者那里融资500万美元,它的投资者包括Accelerator Group、Index Ventures和Atlas Ventures等。

莫罗斯称,每一张名片都可以包含一张不同的图片和用户最喜爱的一句警句。目的是让Facebook用户拥有一个独一无二的名片库,以便在不同的社交场合使用。

莫罗斯称:“消费者显然习惯于将公私信息分开,这项服务并不会完全打破在线社交网络与线下商业网络之间的隔阂,但是会淡化两者之间的区别,拉近两者之间的距离。”腾讯科技

Categories: News Tags: , , , ,

声明: 本站遵循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4.0 共享协议. 转载请注明转自 HKHPC

  1. www.chaojishop.com
    January 7th, 2012 at 11:35 | #1

    第一次来你这,支持下。

  1. No trackbacks y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