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Computer > Windows 7 RC 现已推出

Windows 7 RC 现已推出

微软早在上个月,即美国当地时间4月24日就表示微软Microsoft新一代的操作系统Windows 7 RC版(RC版即“发布候选版”之意)将于5月5日面向公众发布。从4月30日起,参与微软TechNet和MSDN两个项目的外部测试人员将可下载到Windows 7 RC版,而面向公众发布的日期为今年的5月5日。但是微软合作伙伴项目网站则提前一个星期就泄露了Windows 7 RC版的发布信息。从微软发布的官方消息看,被提前曝光的信息完全属实。等待了很久的Windows 7 RC版终于现在又有消息了,刚刚收到微软官方的邮件消息“Windows 7 RC 现已面向 TechNet Plus 订阅者推出”。作为微软Microsoft TechNet Plus订阅者,可以提前感受Windows 7 RC版,挺激动的,虽然试用过Windows 7 Beta版,但是还是对新的版本很期待,希望Windows 7 RC版能在Windows 7 Beta版上有所突破。

我是如何得到微软Microsoft TechNet Plus订阅机会的呢?得到微软Microsoft TechNet Plus订阅,首先的感谢WordPress中文论坛,感谢WordPress中文论坛主管站务的greatufo,是西岸给了我订阅的机会把我的名字提交,然后得感谢WordPress中文论坛的管理员admin,是他为WordPress中文论坛管理团队向微软争取到了5个Microsoft TechNet Plus订阅的名额,对以上两位在这里说声谢谢!

在微软官方发来的邮件内容如下:
发件人:Microsoft Subscription Svc Ctr (HK)” ”
主 题:订阅者独家资讯 – Windows 7 RC 现已推出
内 容:Windows 7 RC 现已面向 TechNet Plus 订阅者推出
尊敬的 ** *,
订阅者 # 120275****
作为 TechNet Plus 订阅者,您可以成为世界上首批获得访问 Windows 7 RC 的权限的人员。
下载一份 Windows 7 RC 并立即开始评估!
与 Windows XP Mode Beta 配合使用的 Windows Virtual PC Beta 也已推出,通过它可以从 Windows 7 桌面运行多个 Windows XP 生产应用程序。
请访问 Windows Springboard 门户,其中提供了最新的 Windows 7 资源,包括应用程序兼容性、联网、性能和硬件兼容性以及更多内容。
注册 Springboard 时事通讯以及时获得针对 Windows 7 提供的最新资源。
注:邮件部分链接已经去除 邮件内容截图图片如下:

对于RC版,就是软件正式发布之前的最后一个公开测试版,如果运行稳定的话,RC版测试完毕后就会发布软件的正式版。所以Windows 7 RC版如果没有出现重大的漏洞,运行稳定的话,Windows 7正式版就会在RC版的基础上进行发布,正式版也将不会再进行其他功能上的重大调整。对于Windows 7 RC版,传闻称该版本采用的是Build 7100版,现在很多的网站也提供了该版本的的下载,但是微软并未证实该传闻。

虽然微软并未明确透露Windows 7正式版的上市时间,仅表示该操作系统目前开发进展顺利,并将按原定计划于2010财年期间上市。由于微软2010财年从今年7月开始,因此最乐观的估计是,Windows 7正式版最早有望于今年7月发布。而据微软Microsoft前一个版本的操作系统Vista的发行情况来看,微软可能在今年9月份发布Windows 7正式版,因为Vista RC版发布后,5个月内发布了Vista正式版。也有的研究者认为Windows 7可能在今年秋季学生返校之前推出,也就是今年7、8月份左右。但是我想套用一句很经典的话:Windows 7 RC版来了,Windows 7 正式版还会远吗?现在先使用Windows 7 RC版吧,对于Windows 7正式版,我们期待ing!

Categories: Computer Tags: , , , , , , , ,

声明: 本站遵循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4.0 共享协议. 转载请注明转自 HKHPC

  1. May 5th, 2009 at 19:37 | #1

    安逸的用着戴尔配的正版Vista~

    专业类哦!我极客类的,感谢回访!

  2. May 10th, 2009 at 14:06 | #2

    没落网志
    kendisk
    前来拜山!

    现在Microsof 悦来月邪恶的说了!

    需要的硬件设备悦来越高!

  1. No trackbacks y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