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DELL > 戴尔将推Windows Phone 7和Android手机

戴尔将推Windows Phone 7和Android手机

据国外媒体报道,戴尔CEO迈克尔·戴尔(Michael Dell)近日表示,戴尔将推出基于Windows Phone 7操作系统以及谷歌Android平台的手机产品,证实了此前的传闻。

在财报发布后的分析师会议上,迈克尔·戴尔表示:“你会看到,我们将在设备方面采取一些行动。我们正在研发基于Android和Windows Mobile 7的产品,我们认为这两个平台都是更加具有吸引力的选择。”

去年以来,戴尔就表示将在移动领域实施重大计划,而最近戴尔的多款移动产品曝光,其中包括基于Android 2.1系统的戴尔Thunder手机,基于Android 2.2系统的戴尔Flash和Smoke手机,以及基于Windows Phone 7的戴尔Lightning手机,据说这将是戴尔首款Windows Phone 7产品。此前戴尔官方从未泄露任何有关这些移动产品的信息,但迈克尔·戴尔的最新言论表明,这些产品将在不久后面世。

根据此前的传闻,戴尔Lightning将采用1GHz主频的QSD8250 Snapdragon处理器,配4.1英寸的WVGA OLED显示屏,支持AT&T和T-Mobile的3G网络,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存储方面,戴尔Lightning内置1GB闪存和512MB RAM,外加8GB的MicroSD卡。该产品还内置GPS、加速计、指南针、FM收音机,自带的播放器支持Flash技术。

与此同时,戴尔还计划推出多未平板电脑产品,在这一领域与苹果iPad以及惠普有可能推出的平板产品争夺市场。迈克尔·戴尔认为,平板产品非常适用于内容消费,因此可以创造一种全新的数据需求方式。另外,戴尔认为,平板电脑将与现有产品形成互补。

在提及苹果iPad平板电脑时,迈克尔·戴尔表示:“随着越来越多的用户选择上网,我们认为现有数据库应当立即扩建,以满足这些数据需求。因此我们专注于自己的数据库客户解决方案业务,为所有的内容提供商和电信服务商提供基础架构。”戴尔的首款平板电脑Mini 5(也被称为Dell Streak)将于6月份面世。
来源:腾讯科技

Categories: DELL Tags: , , , , ,

声明: 本站遵循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4.0 共享协议. 转载请注明转自 HKH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