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BLOG > 腾讯QQ2011 Beta1新版体验

腾讯QQ2011 Beta1新版体验

January 20th, 2011

letter_top
QQ2011 Beta1优先体验计划已经启动,QQ2011 Beta1新增微博三大功能和QQ短信。在QQ 2011中,你会看到全新设计的皮肤外观、方便实用的应用盒子、个性炫酷的炫彩文字以及创意十足的皮肤编辑器等等。此外网上一直流传的“QQ短信”也将首次登陆这个版本中。

QQ2011 Beta1目前比较完善,据消息称近期将正式发布,崭新的登陆界面,带着浓浓的新年气息。
QQ2011 Beta1 登录框

QQ2011登录框

QQ2011全新功能:

1.QQ应用匣子
QQ应用盒子全新呈现,丰富应用满足多彩生活
QQ应用盒子

2.炫彩字
炫彩字体,炫出聊天个性与风采
QQ彩字功能

3.皮肤编辑器
个性化面板创意,皮肤编辑器助您实现
QQ皮肤

4.QQ短信
QQ短信首度面世,畅享无处不在的沟通体验
QQ短信

附:QQ体验中心体验计划简介
QQ产品团队通过持续努力,全新推出了体验更加流畅、功能更加完善的QQ2011 Beta1。在此,我们诚邀您申请并下载体验最新版本,同时欢迎大家将体验感受及时反馈给我们。您反馈的每个问题都会有专人跟进。让我们一同把属于你我的QQ打造成一款优秀的即时通信软件。

体验地址:http://exp.qq.com/cgi-bin/present/tec_cgi_present_join?plan_id=141&source_flag=0
PS:该体验活动已经结束

QQ2011 Beta1新版本特性:版本号(1.60.2020.201)
QQ2011 Beta1 what’s new
1. 年度皮肤呈现视觉盛宴 皮肤编辑器实现个性化面板创意;
2. QQ短信首度面世 畅享无处不在的沟通体验;
3. QQ应用盒子全新呈现 丰富应用满足多彩生活;
4. 炫彩字体 炫出聊天个性与风采;
5. QQ支持自定义标签 标签顺序随心换;
6. 微博消息转发QQ好友 精彩内容一起分享;
7. 微博新增消息提醒 微博动态即时把握;
8. 微博加入音乐功能,视听结合更精彩。

产品团队寄语:

在深圳,新年脚步的临近常常伴随着每个人的归心似箭。大家期盼着QQ2011Beta1的上线发布,就仿佛圆满了本年度最后一次沉甸甸的收获,我们带着这份收获迎接新一年到来的同时,再开启新的希望。

跨年版本往往寄托着我们对新一年的憧憬和规划。它不光记录着过往的点滴,也记录着每一位产品团队成员用前行的脚步编制的梦想。当等待下载的三五分钟,都变成了浓浓的渴望,而开始安装时,您便觉得它就像以往一样,总是能带给您惊喜——全新的界面,它更加时尚又简约,是否恰似您翻看过的所有时尚信息中传达的元素:新装包裹着的是一个个我们怀揣数月,实用饱满的重量级功能。

发短信功能会在新年之际带给您实用的便捷,炫彩字体会否给您的沟通带来新的乐趣,QQ应用盒子全新亮相,后续还会承载更多有趣应用……一个个崭新的功能,一个个优化的细节,都需要您用心的去体验。

新功能带给您的每一个微笑,都给予产品团队莫大的鼓舞。新年将至,当我们回顾过往,经验与教训、收获与感恩让我们获得更多的力量、关注到更多肩负的责任,展望未来,愿每份我们对产品倾注的热情能够汇成打开未来之门的新希望,在开放、共享的平台上共舞精彩。

产品团队寄语

本期版本为QQ2011Beta1,优先体验时间为即日起至2011-01-24,每天10万个体验名额,QQ会员先到先得!

如果您获得了QQ2011Beta1 优先体验资格,可以点击下载优先使用!
QQ2011 Beta1下载地址:http://dl_dir.qq.com/qqfile/qq/QQ2011/QQ2011Beta1.exe

Categories: BLOG Tags: , , , , , , ,

声明: 本站遵循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4.0 共享协议. 转载请注明转自 HKHPC

  1. No comments yet.
  1. No trackbacks y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