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BLOG > 腾讯QQ2011 QQ短信功能

腾讯QQ2011 QQ短信功能

January 20th, 2011

腾讯QQ2011版本的QQ加入了QQ短信功能,之前一直是超级QQ的功能,现在不是超级QQ的用户也能使用了。

在QQ上免费发短信给好友 级别越高 发送条数越多

使用2011及以后版本QQ,普通QQ用户也可以给朋友发送短信,每成功发送一条短信,将从账户中扣除1Q点(0.1个Q币约0.1元);超级QQ短信版用户根据等级不同,最多可免费发送300条短信。
超级QQ等级

有两种发送短信的方法:
方法1:点击QQ应用盒子里的QQ短信图标进入。
方法2:点击好友列表中QQ好友头像旁的手机图标进入。
面向用户:超级QQ短信版用户
免费发短信方法

这项功能大家一定看着很眼熟,这不就是人家飞信的拿手好戏么?不错!QQ短信就是这样一项由PC端向手机发送短信的小工具。只是与大家想像中有点差别的是,QQ短信并没有被设计在聊天窗口,而是作为一个应用出现在QQ应用盒子中。点击打开后,首先输入对方手机号码,然后再将短信的内容填写到下方,最后点击“发送短信”即可完成发送操作。
QQ短信

短信账户中心

QQ短信

不过相信大家也已经看到了,这项操作并不是免费的,而是按照每条0.1个Q币(约0.1元)逐条收费,相比飞信并来说没有什么太多优势。不过系统仍然允许手机直接对该短信回复,甚至将回复的短信直接发送到用户绑定的手机上(用户下线后),在此实用性还是值得称赞的。个人绝对这项服务还是有很大潜力的,虽然飞信发短信免费,但是也只能和飞信注册用户免费发,未注册飞信的用户是无法直接发短信到手机上的。腾讯的用户多,几乎每个人都使用,所以使用该项功能发短信,应该是比较方便的操作。

使用QQ短信功能前,请阅读功能和资费介绍。

QQ新推出的短信功能,开放给所有QQ用户使用! 只要您的Q币账户有余额,便可以给任意手机发送短信,每条资费0.1Q币。

如果您已经开通了超级QQ短信版,则依然享受每月的免费短信条数和“短信在线”特权!

新推出的短信功能界面操作方便,除了可以直接输入手机号码,您还可以通过点击“收信人”按钮,来选择已经绑定手机的QQ好友或通信录中的联系人,给ta发短信。

如果您为您的QQ号码绑定了手机,即使离线,QQ好友也可以通过短信联系到您了!

短信消息的传送过程需要经过基础电信运营商的承载网络,极少数情况下可能会因为网络拥塞引起短信消息的延时或丢失,该风险需要由您自行承担并希望得到您的谅解!

用户不得利用该功能从事违法活动,不得发送任何国家法律法规禁止的内容信息,否则由此而产生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

有体验资格的用户可以去试用该功能,给你的朋友或者家人通过QQ短信功能发送短信。

Categories: BLOG Tags: , , , , ,

声明: 本站遵循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4.0 共享协议. 转载请注明转自 HKHPC

  1. No comments yet.
  1. No trackbacks y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