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DELL > 戴尔称Win8平板需求强劲 可与iPad争企业用户

戴尔称Win8平板需求强劲 可与iPad争企业用户

March 8th, 2012

据国外媒体报道,戴尔创始人兼CEO迈克尔·戴尔(Michael Dell)表示,基于Windows 8操作系统的平板电脑需求日益增加,有助于戴尔与苹果iPad争夺企业用户。

迈克尔·戴尔表示,该公司正在开发基于Windows 8操作系统、面向企业用户的平板电脑,而且这款产品将在Windows 8面世的当天就对外发布。Windows 8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不过微软并没有透露具体的发布日期。

戴尔Windows 8平板电脑的目标是通过微软Office办公软件吸引企业用户,而这是苹果iPad设计之初不曾考虑到的。另外,戴尔的企业版Windows 8平板电脑将与公司网络安全地连接起来。戴尔希望有一些不同于苹果最新iPad的优势功能。

迈克尔·戴尔表示:“一款能够运行所有Windows应用程序,而且安全的Windows平板电脑极具吸引力,我们看到了强劲的需求。”

不过iPad仍在不断入侵企业市场。苹果周三发布的最新版iPad具备速度更快的处理器,分辨率更高的屏幕,并且支持速度更快的4G网络。市场调研机构Forrester预计,今年苹果iPad在企业市场的销售额可以达到100亿美元,并在这个传统的微软强势领域取得巨大成功。

另一家市场调研机构Garter预计,今年全球平板电脑销量总计可达1.035亿部,其中苹果占据三分之二,到2015年全球平板电脑销量将达到3.263亿部。

Windows 8推出之后,戴尔还将推出多款基于Windows 8的PC。迈克尔·戴尔表示:“我们将在Windows 8面世的当天推出这些PC。”此前他曾表示,企业市场对Windows 8的面世感到“非常兴奋”。腾讯科技

Categories: DELL Tags: , , , ,

声明: 本站遵循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4.0 共享协议. 转载请注明转自 HKHPC

  1. March 9th, 2012 at 16:00 | #1

    觉得win8 美化方面 不如win7.

  2. March 15th, 2012 at 15:26 | #2

    看见这个站标我一下以为来到了 QQ邮箱里面 😛

  1. No trackbacks y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