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DELL > 戴尔旗下网络安全服务SecureWorks将分拆上市

戴尔旗下网络安全服务SecureWorks将分拆上市

July 28th, 2015

外媒报道称,消息人士周一透露,计算机巨头戴尔当前正考虑分拆旗下SecureWorks网络安全业务,并让后者在公开市场挂牌交易。虽然戴尔已是一家私有公司,但这并不意味着戴尔就不会分拆旗下成长业务,并让其进入公开市场。

《亚特兰大商业纪事报》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戴尔正考虑分拆SecureWorks,并让其上市。报道称,上市后SecureWorks的市值将超过10亿美元。截至目前,戴尔发言人对此报道未予置评。

戴尔在2011年斥资6.12亿美元收购了总部位于亚特兰大的网络安全公司SecureWorks。在交易完成后,SecureWorks成为了戴尔子公司,而且戴尔也将其网络安全业务转移至亚特兰大。

2013年,戴尔在私募公司银湖的协助下,完成了大约249亿美元对公司的私有化。从媒体报道来看,私有化后的戴尔表现的更加合理,不再像一家上市公司那样被迫为了提升业绩而盲目扩张或进行收购。不过戴尔此后也再未发布过公司的财务数据。


银湖执行合伙人埃根·杜尔班(Egon Durban)就曾在在今年举办的“《财富》头脑风暴科技大会”中表示,在脱离公众视线数年之后,戴尔如今已开始考虑让部分的业务进行上市。作为戴尔董事,杜尔班在当时称,戴尔并未承诺将会分拆业务,但是SecureWorks以及云软件Boomi都具有很强的竞争力。他说,戴尔正在学习存储巨头EMC的联盟模式。2007年,EMC把10%的VMware股份挂牌交易,当时的IPO对后者的估值超过了10亿美元。

消息人士向《亚特兰大商业纪事报》透露,戴尔考虑分拆SecureWorks,主要目的是募集资本注入母公司。

Categories: DELL Tags: , ,

声明: 本站遵循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4.0 共享协议. 转载请注明转自 HKHPC

  1. No comments yet.
  1. No trackbacks y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