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BLOG > 200家戴尔专属服务中心投入使用 全面升级售后服务

200家戴尔专属服务中心投入使用 全面升级售后服务

November 4th, 2010

为了向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便捷、贴心的售后服务,为了顺应消费者消费升级的新趋势,戴尔在不断努力提供适合消费者消费特点、性能可靠、有质量保证、物美价廉的产品的同时,也在为建设更多满足消费者需求的流通和售后服务网络上下功夫。今天戴尔高兴地对外宣布,200家戴尔专属服务中心同时投入运营,这是戴尔进一步优化一站式售后服务,立志把优质产品与服务带给消费者,让大家更好地享受戴尔产品给他们的生活带来的便利与乐趣的有力举措。

戴尔一站式售后服务于2009年7月份在我国率先推出,为很多不愿意通过电话、网络进行维修或者缺乏足够技术能力进行远程故障诊断的朋友提供了享受戴尔售后服务的又一途径。目前,戴尔的一站式售后服务主要分为两种形式: 200家“戴尔专属服务中心”分布于全国所有四级以上城市; 800家“戴尔维修服务站”充分覆盖全国5-6级城市、农村及边远地区。多层次,多途径的售后服务,将有效覆盖越来越多的戴尔消费者。无论你身在哪里,都能及时有效地找到专业服务人员,帮你排忧解难。

即日起,200家“戴尔专属服务中心”投入使用,全国四级以上城市的所有居民将充分享受到戴尔所提供的售前、售中和售后全方位细致的服务。服务中心提供客户接待、故障诊断、备件申请以及更换等一站式售后服务。每一家专属服务中心都配备工作区、等候区和配件展示区,力求为顾客营造舒适便捷的环境。

与此同时,第800家“戴尔维修服务站”也在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河口瑶族自治县正式开业,这是该自治县境内首个IT专业服务机构,作为戴尔人戴尔感到非常自豪。随着家电下乡政策的进一步推广,电脑跻身下乡家电销售额前三甲,广大消费者对电脑产品售后服务的需求也日益增长。考虑到很多农民朋友对于消费电子产品的使用还相对陌生,戴尔全国5-6级城市及边远地区将持续加强和完善售后、维修及培训服务,确保农民朋友买得放心、用得满意。

戴尔力求在2010年底将“戴尔维修服务站”增加至1000家以上,让更多的农村及边远地区的消费者在安心使用戴尔产品的同时,也能够享受到更专业、更便利的售后服务。

Categories: BLOG Tags: , , ,

声明: 本站遵循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4.0 共享协议. 转载请注明转自 HKHPC

  1. No comments yet.
  1. No trackbacks yet.